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新闻网组织党员赴新化龙通村慰问贫困户

2018-10-24 23:25 娄底新闻网 罗治勇

_MG_9183

10月24日,娄底新闻网组织党员深入省级贫困村新化县琅塘镇龙通村开展特殊党日活动

_MG_9337

(看望慰问易地搬迁贫困户家庭)

_MG_9108

(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

11

(慰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治勇)10月24日,娄底新闻网组织党员深入省级贫困村新化县琅塘镇龙通村开展特殊党日活动,看望慰问该村6名建档立卡深度贫困户,送去爱心大米、食用油和党网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细雨如织,秋意渐浓,每到一户,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们详细了解贫困户当前面临的家庭生活困境,身体健康状况和子女入学、工作等相关情况,送上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充满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自力更生,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新时代的幸福美好生活。

“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党委政府的阳光雨露。”受慰问贫困户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并介绍了勤劳致富的做法和打算,表明了早日脱贫奔小康的愿望与决心,让参加慰问的党员们深感欣慰和鼓舞,表示要倍加珍惜工作、倍加奋发有为。

一直以来,娄底新闻网全媒体平台高度关注基层扶贫领域,广泛宣传脱贫攻坚文件精神和相关政策,讲好娄底脱贫攻坚故事,多次协助县市区和乡镇开展助农增收活动,积极开展新闻扶贫活动,帮助广大农户和贫困户进行线上线下精准对接,解决农特产品销路问题,帮助他们丰产增效。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