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娄底市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

2017-08-01 17:36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959725970_副本

(活动现场)

595174332_副本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为纪念邮票首发揭幕)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邓涛 陈思钦)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暨“拥军邮情”集邮展览活动在娄底市武警支队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出席活动并为纪念邮票揭幕。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建军90周年纪念活动作出统一部署,在全国范围内发行纪念邮票是此次纪念活动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娄底市同步举办纪念建军9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旨在通过邮票展览、展示的形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和部队官兵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关系,增进军民鱼水深情,同时向“八一”建军节献礼,致敬中国人民解放军。

此次发行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邮票一套6枚,小型张1枚,邮票内容为军改后的六大军种: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和武装警察部队。小型张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进行设计,表现三军仪仗队风采。全套邮票面值为13.20元。

吴建平向驻娄部队官兵、武警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建军90周年是党和军队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要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全市人民铭记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史,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宣传、民政、邮政等部门要会同部队单位,把“拥军邮情”集邮展览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水平。要坚持立足基层、面向群众,突出娄底特色,讲好娄底故事,向全市人民充分展示军地、军民建设成果,使活动真正达到思想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