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第四届“创青春”娄底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进入决赛阶段 20个项目入围

2017-07-21 23:33 娄底新闻网 李拓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70721161132

(评审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拓)7月21日,第四届“创青春”娄底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评审会在共青团娄底市委会议室举行,来自人社、科技、经信等九个部门的专家评委参加评审。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由共青团娄底市委、娄底市科技局、娄底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娄底市农业委员会、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娄底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由娄底市青年创业者协会、娄底青年创客空间承办。大赛将通过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宣传树立典型,打造聚集优质创新创业资源的开放共享平台,让每一个参赛者都能有所裨益。本届“创青春”娄底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在娄底市青年创客空间进行。入围决赛的企业将优先推荐给有关投资机构,决赛获奖的参赛者还可以获得现金奖励和支持,所有入围决赛的项目还将推荐参加第四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自6月28日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企业踊跃报名参加,项目涵盖商工类、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类、互联网类、文化创业类4个类别34个项目。其中娄底市传统优势领域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类参赛项目数量多,竞争尤为激烈。

经过评审团认真评议审查,五行茶等20个项目成功晋级决赛。(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