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钢中学(娄底五中)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1-08-31 17:34 娄底新闻网 余林

111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林)凝心聚力开新局,砥砺前行谱新篇。8月30日上午,涟钢中学(娄底五中)在学校科教楼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本学期,该校新进了22位教师,增强了学校的活力和战斗力。学校党委委员贺交友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寄语新入职教师,希望新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规划好自己的教育生涯,虚心学习,奋发进取,快速成长为教育教学的骨干力量。

本次大会对杨波等9名师德标兵、李向等16位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让长期在教学一线埋头苦干、师德高尚、成绩突出的教师们得到认可,得到荣誉,得到尊重;激励全体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热爱教育,关心学生,立足岗位,不断进取,在全校掀起学习先进、争做标兵的热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石泽和指出,要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凝聚和依靠全校教职员工,坚持制度管理,坚持目标管理,坚持过程管理,全面优化校风教风学风,全面优化教育教学思想,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绘就学校发展新蓝图。

石泽和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责任,筑牢学校疫情防控体系,不留漏洞盲区,科学有序组织好秋季开学和学生返校。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持续改进作风,进一步做优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朱海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