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爱尔眼科倾情助力2020年娄底市中小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2020-12-14 01:34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赛场上选手们生龙活虎

(赛场上选手们生龙活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12月12日,2020年娄底市“爱尔杯”中小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娄底市第一中学体艺馆举行。

本次比赛分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每个组包括团体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市五个县市区和市直学校281名运动员参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生龙活虎、斗志昂扬,攻得精彩、守得漂亮,整个赛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和拼搏的激情,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乒乓球、羽毛球是灵活性很强的球类运动,对青少年的视力保护有着积极有效的作用。在打球时,连续不断的击球、回球中,运动员眼球的关键部分如睫状肌、晶状体和悬韧带都可以得到锻炼,对遏制弱视与近视的发展,都有积极的辅助疗效。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作为是娄底市近视防控基地,积极参与并倾情助力该项赛事的开展。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