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白内障患者福音:一次手术告别近视、老花、白内障

2020-11-23 08:40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执子之手 与爱同行”白内障手术透明日活动现场

(“执子之手 与爱同行”白内障手术透明日活动现场)

曾海平答疑解惑

(曾海平答疑解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看报纸、手机模糊不清、电脑字体要调大……人上了年纪,老花眼、白内障等眼疾就悄悄来了,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和医学技术的发展,老年人对白内障手术的要求也逐渐从“看得见”转变为“看得好、看得清”。

为了把前沿的眼科医疗技术带给白内障患者,11月21日,娄底爱尔眼科医院举办“执子之手 与爱同行”白内障手术透明日活动,该院焕晶白内障专家曾海平以“专家授课+手术分享”的形式,解析白内障手术的“预防治疗攻略”。

活动现场,曾海平通过播放视频并同步讲解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医院近期开展的几例“焕晶白内障手术”的实施过程,揭开了该项手术“神秘的面纱”。

曾海平表示,焕晶白内障手术是采用新一代的多焦人工晶体,可以同时治疗老花眼、散光及白内障等一系列视觉问题,让患者获得更好的术后清晰视力,远中近都能拥有舒适、清晰的视觉质量,是迄今较为先进的诊疗方案,轻松的手术感受、良好的术后视觉,已成为越来越多白内障患者的选择。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