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白杨完小举行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

2020-04-30 23:26 娄底新闻网 彭姝敏 刘楚君

图片3

(4月29日上午,双峰县走马街镇白杨完小举行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

图片2

(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全校师生肃立于教室,面对教室前方多媒体投影屏幕上冉冉上升的五星红旗,少先队员庄重地敬上标准的队礼,非少先队员行注目礼)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姝敏 刘楚君)疫情雾霾尚未散尽,已是春暖花开时。4月29日上午,双峰县走马街镇白杨完小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

29日上午8时,全校同学戴好口罩、分班端坐在教室里。校长王清华在校广播室大声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全校师生肃立于教室,面对教室前方多媒体投影屏幕上冉冉上升的五星红旗,少先队员庄重地敬上标准的队礼,非少先队员行注目礼。

随后,王清华致新学期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养成良好应对疫情的生活学习习惯,热爱生活,珍惜生命,遵纪守法,奋发图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接着表彰各年级上学期表现优秀的学生。在肯定优秀学生学习成果的同时,也激励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共创辉煌。最后,各班组织收看了天仪研究院创始人杨峰主讲的《国旗下的讲话》《挑战不可能》讲座,跟着杨峰老师的生动的讲授,孩子们不仅学习了“敢为人先”湖湘创新精神,更让孩子们坚定了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