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走马街镇: 农村学校的开学典礼一样完美

2019-09-06 21:40 娄底新闻网 彭姝敏

QQ图片20190909204237

(开学仪式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姝敏)在“秋老虎”的虎视眈眈下,双峰县走马街镇白杨完小100多名学生和9名老师迎来了新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9月5日9:30,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学期开学典礼。

首先,全体师生在高扬的国歌声中举行了严肃而庄重的升旗仪式,然后四年级的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随后,学校校长对全校师生提出新学期的要求和期望,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学好文化知识,取得更大进步,争做新时代五好好少年。特别针对农村学生家庭分布特点,强调加强安全事故防范,尤其是防溺水安全。接着,对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奖,教导处主任宣布获奖学生名单,给优秀学生颁奖,会场掌声雷动。最后,各班学生代表发言,纷纷表达自己的决心和对学校老师的谢意,表示将用最大的热情努力迎接新学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