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彭艳丽博士受邀来娄底 为20名近视朋友成功摘镜

2018-07-12 11:17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彭艳丽博士详细的介绍了手术过程中患者应注意的事项

(彭艳丽博士详细介绍了手术过程中患者应注意的事项)

杨思嘉做术前全套检查

(杨思嘉做术前全套检查)

爱尔眼科集团屈光学组核心专家、眼科学博士彭艳丽为近视患者实施全飞秒手术

爱尔眼科集团屈光学组核心专家、眼科学博士彭艳丽为近视患者实施全飞秒手术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7月8日,爱尔眼科集团屈光学组核心专家、眼科学博士彭艳丽受邀来娄,在娄底爱尔眼科医院为娄底地区20名预约手术的近视朋友开展Smile3.0全飞秒近视手术。

23岁的杨思嘉就是当天成功摘镜的一员,她十分庆幸在娄底爱尔眼科医院享受到了全国知名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戴镜很不方便,读大学开始,就想做近视手术。”23岁的杨思嘉来自新化,是一名英语教师,形象好、气质佳的她却戴了一副厚厚的眼镜。近视十年的她,右眼475度的近视+50度散光、左眼525度近视+25度的散光,不戴眼镜时,视力表上最大的字都看不清楚。摘镜,一直是她的心愿,但她的摘镜之路却一波三折。

2017年寒假,杨思嘉怀着一颗忐忑的心,走进了新化爱尔眼科医院开始了术前检查。很幸运,她的各项检查均符合手术指针。但是,她的父母却持反对意见。今年7月份,思嘉终于鼓起勇气,把妈妈拉到新化爱尔眼科医院,一起听专家介绍近视手术的原理,了解近视手术的安全性,慢慢打消了父母的顾虑。最终,父母都支持她摘镜。之后,她还报名参加了新化爱尔眼科医院举办的全飞秒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幸运晋升为新化爱尔眼科医院近视手术“形象代言人”,免费享受到了价值24800元全飞秒手术机会。

“等会手术的时候请大家不要紧张,只要记住三个要领,头不动、两只眼睛保持睁开、关键时刻盯好头部上方的绿灯,配合医生指令,其他的都交给我,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手术做好!”术前,彭艳丽博士亲切地与思嘉及当天需要手术的近视朋友详细沟通了术中应当注意的细节,打消了近视朋友们的紧张情绪。

“今早起来,世界清晰多了!”摘镜后的杨思嘉视力清晰,特别兴奋。术后第一天,她不戴眼镜也能清晰视物,视力恢复立竿见影,眼睛没有任何不适。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在娄底引进全飞秒Smile3.0近视手术系统,这标志着娄底地区将迎来无瓣、微创的“Smile 全飞秒时代”,也将为娄底地区高考、国考、征兵、招警、空乘、运动员等用眼高要求人群,在更加舒适、更加安全的手术中实现摘镜愿望。(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