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今天我十岁了”娄底一小集体生日会感恩成长

2018-04-27 16:14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赵文武 郭振宏

微信图片_20180427114228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427114653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427104855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翻阅孩子成长的照片和信件)

微信图片_20180427104838

(家长为孩子们准备了大份的生日蛋糕)

微信图片_20180427114659

(刘扬小朋友成长照片)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 通讯员 赵文武 郭振宏)十岁是漫漫人生中的第一个里程碑,意味着即将告别金色的童年,走进斑斓的少年时代。为了让孩子们记住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生日,4月26日上午,娄底一小四年级全体学生、家长和教师汇聚一堂,举行了一场难忘的“十岁集体生日会”活动,共同庆祝十岁生日。

此次活动分班进行,围绕“感恩成长,放飞梦想”的主题,营造了一幕幕朴实而感人的场景。活动现场,孩子们在舞台上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才艺节目。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翻阅孩子成长的照片,与孩子共同回顾成长历程中难忘的故事;一起阅读家长写给孩子的信件,向孩子讲述十年来抚育孩子成长的点滴和看到孩子进步时的欣慰。

活动最后,老师、孩子和家长们点燃蜡烛分享蛋糕,让所有四年级学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

活动后,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太好了,对孩子的意义太大了,参与这样的活动,可以帮助孩子成长,对我们家长来说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心与心的交融,感动了两代人,希望孩子们可以走好未来的每一步路。”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