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教育局及市直学校开展“送课下乡 助力成长”主题党日帮扶活动

2018-06-06 14:59 娄底新闻网 龙玲芳

1.娄底市教育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姜永红在新化县桑梓镇满竹学校视察工作

(市教育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姜永红在新化县桑梓镇满竹学校视察工作)

6.娄底一小党总支书记赵文武慰问铎山小学困难教师

(娄底一小党总支书记赵文武慰问铎山小学困难教师)

2.美术老师章娟在新化满竹学校授课《我画的动漫形象》

(美术老师章娟在新化满竹学校授课《我画的动漫形象》)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玲芳)5月29日和6月5日,娄底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姜永红率领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市直学校部分领导和老师一行20余人到新化县桑梓镇和冷水江市铎山镇,开展“送课下乡、助力成长”主题党日帮扶慰问活动。

在新化县桑梓满竹学校,美术老师章娟为五年级学生授课《我画的动漫形象》;在桑梓中心小学,音乐老师周银燕和科学老师聂梅分别为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学生授课《唱起来 跳起来》和《磁极的相互作用》;在冷水江市铎山小学,娄底一小党总支书记赵文武、副校长陈新湘一行为学生们送上了足球、篮球和排球等体育用品,并慰问了铎山小学的两位困难教师,资助每人1000元。

此次“送课下乡、助力成长”活动受到桑梓镇和铎山镇各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两地教育局组织全镇各小学老师到现场观摩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市教育局组织这次“送教下乡”活动,感谢娄底一小等市直学校对贫困教师的资助,感谢音乐、体育、美术、科学老师的“传经送宝”,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持续开展下去。(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