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广东省河源中学前来双峰一中学习高考备考经验

2018-03-23 10:57 娄底新闻网 朱文明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文明)3月21日,广东省河源市河源中学校长吴佑宽、副校长邓文清率领学校高三、高二年级文、理创新班24名老师,风尘仆仆前来双峰一中学习高考备考经验。这是双峰一中自开学以来外省示范高中第二次来校学习、考察。

双峰一中分管教学的副校长邓自强陪同河源中学的领导、老师参观了校园。在学校行政会议室,邓自强副校长向远道而来的同仁介绍了双峰一中学校管理、教学常规、队伍建设、高考备考等情况。大家畅所欲言,重点就高三复习迎考、尖子生的培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9点后,河源中学24名老师全部下到高三、高二课堂听课,并与授课教师、备课组长进行了很好的交流。中午,双峰一中校长毛果明在学校食堂与客人们共进午餐。

“慕名而来,不虚此行。虽路途遥远,但满载而归。感谢双峰一中的盛情接待,也诚挚地欢迎你们到广东作客!”临别依依,吴佑宽校长的一番话情真意切!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