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一中师德师风培训实打实 风清气正喜迎新学年

2017-08-29 15:58 娄底新闻网 朱文明 熊虬

IMG_9372_爱奇艺

(师德师风培训现场)

考试5_爱奇艺

(所有教师参加考试

宣誓1_爱奇艺

(校长毛果明领誓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文明 熊虬)“近年来,全国各地接连曝出教师违法违纪事件,引发了全社会对教师师德的严厉拷问,我们要清醒地看到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对师德师风建设还有许多的不满意……”8月27日,在双峰一中师德师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上,校长毛果明严肃提出警示,再次念牢师德师风“紧箍咒”,要求双峰一中全体教师要以高尚的师德、优良的作风、精湛的业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为推进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暨违规征订教辅材料专项整治工作,自8月26日开始,双峰一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暨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资料专项整治”集中教育活动大会。校长毛果明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践行“两学一做”和责任心教育的体现,要求各与会教师高度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师德教育集中学习、观看教育视频、撰写心得、总结评比等方式解决在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教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职业素质,为实现“办令人尊敬的学校”这一办学目标提供保证。

据悉,为保证培训效果,避免培训搞形式、走过场,双峰一中高度重视,提前制定了集中学习计划,每个学习内容由校级领导专人负责,并要求每个教职工开展认真总结和反思,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梳理具体表现,分析深刻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形成书面材料。为检验集中学习成效,巩固活动成果,学校还将组织全体教师举行闭卷测试,最终达到强师德、强师风、强师能“三强”的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