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三尺讲台大比武 群英荟萃展雄姿——双峰一中举行青年教师比武活动

2018-01-19 08:46 娄底新闻网 朱文明 谢德清

教师比武现场

(教师比武现场

教师比武现场

(教师比武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文明 谢德清)为了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提高教育教学水平,1月16-17日,双峰一中组织了青年教师比武活动。本次活动分文科组和理科组进行,涉及11门学科。

参加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对于青年教师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赛前,参赛教师虚心求教,精心准备,多次磨课;赛场上,老师们从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方法等方面精心设计,课堂展示精彩纷呈,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

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是对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为青年教师展现自我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更是青年教师成长的催化剂。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