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白内障患者重获光明 赞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华佗转世”

2018-03-08 11:57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光明行”社会公益活动目前正在火热开展

“光明行”社会公益活动目前正在火热开展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中心主任廖冠雄向辜老太太沟通术后情况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中心主任廖冠雄向辜阿姨沟通术后情况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中心主任廖冠雄为辜老太太进行术后检查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中心主任廖冠雄为辜阿姨进行术后检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3月7日,娄底爱尔眼科医护人员用高超医术和细致的服务,治好了辜阿姨多年白内障眼疾,使她重获光明。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中心主任廖冠雄为辜阿姨做完术后检查,告知她视力恢复得很好,裸眼视力由原来的0.02恢复到0.5时,她开心地对医护人员说:“感谢娄底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廖华和所有的医护人员让我重见光明,你们是“华佗转世”。”说完,辜阿姨赶紧打电话给在上海工作的儿子:“妈妈的眼睛又看见了,你放心好了。”

辜阿姨现年70岁,家住娄底市娄星区乐坪办事处,是一名退休职工。近几年视力大不如前,双眼看东西模糊,家人里一直以为是她年纪大了所致,也没有引起过多的重视。但随着病情的逐年加重,辜阿姨看东西越来越模糊,近乎失明,给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让家里人也愈发担心。家人听说娄底爱尔眼科医院治疗白内障技术不错,目前正在开展“光明行”白内障患者救助社会公益活动,辜阿姨就在娄底爱尔眼科医院进行了全套术前检查后,被确诊患有双眼老年性白内障并实施了手术治疗。

据悉,娄底爱尔眼科医院为帮助更多白内障患者早日摆脱眼疾带来的困扰,特联合娄底市红十字会、民盟娄底市委员会、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娄底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娄底市残疾人联合会、娄底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六单位,为广大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手术的社会公益活动。2018年第二批“光明行”白内障患者救助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共有300例贫困白内障患者救治手术指标。凡加入了2018年农村合作医疗、或城镇职工、居民医保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均可持医保卡(医保证)、户口本、身份证参加救助手术。(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