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娄底爱尔眼科医院2018迎新晚会华丽绽放

2018-01-31 17:20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2017年娄底泓和集团年终总结大会暨迎新晚会现场

(2017年娄底泓和集团年终总结大会暨迎新晚会现场)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CEO兼院长廖华作娄底眼科医院、娄底泓和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经营计划分析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CEO兼院长廖华作娄底眼科医院、娄底泓和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经营计划分析)

娄底泓和集团董事长王元甫(右二)为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经营院长邬剑(右三)颁发节目特等奖证书和现金奖励

(娄底泓和集团董事长王元甫(右二)为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经营院长邬剑(右三)颁发节目特等奖证书和现金奖励)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  舞蹈   《风筝误》

( 舞蹈 《风筝误》)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  吉他串烧

(吉他串烧)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  音诗画  《寻找光明》

(音诗画 《寻找光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1月28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7年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暨迎春晚会华丽绽放。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CEO兼院长廖华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对医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职工努力拼搏的精神高度赞扬。

2017年娄底爱尔在各级领导的正确带领下,以新气象、新理念,制定的新目标、新机制、新举措取得了新成效,在门诊量、手术量、医疗质量管理、医疗队伍建设、患者满意度等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也对2018年度医疗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希望,并且对医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新化爱尔眼科医院  舞蹈   《C哩C哩》

( 舞蹈 《C哩C哩》)

优秀员工颁奖1

(优秀员工颁奖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有员工自编自演的炫目歌舞、MV,还有令人温馨、感动的情景剧表演。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温情满满,呈现大家庭其乐融融的欢乐气氛。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2018迎新晚会在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完美地画上了句点。熟悉的旋律回荡的是娄底爱尔人情怀不改的真切,告别2017年,爱尔人将站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