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善行湖南·万人眼健康公益行”走进敬老院

2018-01-15 17:14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双峰县杏子铺镇敬老院白内障筛查现场

双峰县杏子铺镇敬老院白内障筛查现场)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的医务人员耐心告知老人如何看视力表

(医务人员耐心告知老人如何看视力表)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的医务人员正在耐心的为老人检测视力

(医务人员正在耐心的为老人检测视力)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医务人员正在为前来检查的老人们登记信息

(医务人员正在为前来检查的老人们登记信息)

一位80多岁的大爷正在接受视力检测

(一位80多岁的大爷正在接受视力检测)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1月13日,“善行湖南•万人眼健康公益行”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筛查小组工作人员走进双峰县杏子铺镇敬老院,为该院50多名老人进行免费眼健康筛查,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点赞。

“看东西模糊吗?”筛查现场,医院的工作人员详细地给每一位老人进行眼健康检查,对需要做白内障手术的老人进行登记,并告知将统一安排车辆接到医院进行免费治疗,暖暖爱心在寒冷的冬天温暖了敬老院老人的心。

敬老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白内障、胬肉等眼睛疾病高发年龄段的老人们来说,能有专业的眼科医生上门为他们检查眼睛,是对老人最好的福利。

据了解,“善行湖南·万人眼健康公益行”是由湖南省扶贫办、省慈善总会、爱尔眼科医院共同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为了帮助广大贫困白内障患者摆脱黑暗、重见光明的一项慈善公益活动。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医疗小分队会继续深入各乡镇为老百姓开展眼健康筛查活动。(编辑/罗治勇)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