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携手农村淘宝开展“健康扶贫”公益活动

2018-01-19 16:27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眼科医生认真细致的为村民检查眼部情况

(活动现场)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筛查小组工作人员为到场检查村民做好信息登记

活动现场

村民们有序进行裂隙灯检查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1月15日,娄底爱尔眼科医院携手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站共同发起“走千村眼健康下乡 治万人助精准脱贫”公益活动。第一站将走进双峰县沙塘乡,为当地50余名村民接受眼健康检查。

本次活动,娄底爱尔眼科医院携手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站在娄底市双峰县甘棠镇、杏子铺镇、荷叶镇等地的11个村进行眼健康服务。同时,娄底爱尔眼科还为这里患有白内障的村民提供免费的白内障复明手术名额,让患者重见光明,改善他们的生活境况和生存质量。

爱尔眼科此次与阿里健康合作,旨在通过这种“村小二服务平台+专业眼科医疗机构”的联合,给广大村民送上一份不一样的“健康年货”,为“光明扶贫工程”开创一种新的模式。让村民足不出户享受到爱尔眼科优质的眼健康服务,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