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市第五届“执法为民好警察”“模范拥警好市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18-02-02 17:26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6755

2月1日,娄底市第五届“执法为民好警察”“模范拥警好市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IMG_6885

(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为“模范拥警好市民”颁奖

IMG_6925

(与会领导和受表彰的警察、市民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2月1日,娄底市第五届“执法为民好警察”“模范拥警好市民”颁奖仪式在市艺术馆群星剧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有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成良,市政协副主席席伏应,娄底军分区副司令员周仁友,市检察院检察长李芳芳出席仪式并为受表彰的警察、市民颁奖。

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努力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忠真智勇、奉献为民”的湖南公安精神,不断丰富大走访警民互动平台,有效促进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和公安队伍建设,架起了一座座警民沟通的桥梁,涌现出了一大批民拥警、警爱民的优秀典型,谱写了一曲曲警民鱼水深情的动人乐章。颁奖仪式上,胡湛源、刘健康、刘锐、刘百星、聂国雄、杨光峰、梁慧、肖南流、禹科龙、朱铁等10名“执法为民好警察”,陈锡伟、胡琼露、刘朝栋、刘卫军、杨建奇等5名“模范拥警好市民”上台接受表彰。

仪式在热情洋溢的歌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文艺节目和现场颁奖交叉进行,整台晚会气势恢宏,歌舞交融,高潮迭起,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掌声此起彼伏,会场热情涌动,生动地展现了公安民警无私奉献、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崇高精神。

IMG_6733

(歌舞《盛世欢歌》)

IMG_6791

(男声小重唱《荣光》)

IMG_6825

(独唱《父亲》)

IMG_6873

(诗朗诵《我们站立的姿势,就是平安》)

IMG_6914

(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