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会

2017-12-15 11:32 娄底新闻网 刘航 朱宏群

1D6A6992

(考核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航 朱宏群)12月13日上午,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新平,市纪委派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吴虹丽等到会指导,市二医院全体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罗建国主持。

吴虹丽在会上指出,此次考核会根据市委、市纪委的要求,全面构建分解体系,并根据文件要求实行有责必究的原则,进一步推动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同时,吴虹丽就此次考核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

刘新平要求:要高度重视,考核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工作,是基础性工作,是目前来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端正态度,这是一项重要严肃的工作,并不是走过场、走形势。全体中层干部要对党和单位负责;要主动配合,这次的考核时间紧迫,被考核的单位要积极主动的配合工作,好的地方要总结,有问题要面对,客观公正地面对民主测评,及时提供资料;要认真全面落实整改,这次是党风廉政建设有史以来第一次专项检查会议,检查完成后不当场评估,要综合后作出书面问题反馈。

罗建国表示,医院干部职工要把上级领导的话听进心里,落实在行动上,医院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新的高度。全体干部职工要为建设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现代化医院砥砺奋斗。(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