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参观蔡和森纪念馆和曾国藩故居

2017-07-24 18:06 娄底新闻网 赵维力 李晓红

783894282151367524

(活动现场)

631709057421166600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维力 李晓红)7月23日,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和职工代表参观了蔡和森同志纪念馆和曾国藩故居。

当天,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和工会主席管长元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党员和职工代表一行54人先后参观了蔡和森同志纪念馆和曾国藩故居。在蔡和森同志纪念馆前,罗建国组织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表达自己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敬和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在曾国藩故居,“帅气”的湘军统率府第使大家对曾国藩有了更深的认识。

本次活动使参观人员对国家早期革命的先烈所做出的贡献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表示,要不断地向前辈们学习,身体力行践行共产党员的标准,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做一名优秀职工代表,为建设健康、美丽、和谐新娄底贡献力量。(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