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团干赴省参加中学团委书记培训班

2017-11-01 11:32 娄底新闻网 李宏 谢簪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宏 谢簪)10月31日,2017年湖南省中学团委书记培训班在省委党校正式开班,娄底四中、星星实验学校、冷水江市六中等五所学校的团委书记作为娄底市代表参加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促进不同地区中学共青团工作交流。

培训班安排了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中学共青团改革创新重点工作部署、运用新媒体开展青年工作等专题讲座,并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团教协作、团员先进性建设和团干部培训课程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和经验分享。同时,培训班还安排了户外素质训练课程。

此次培训班,丰富多样的内容和培训方式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合力推动中学共青团工作,为教育改革大局和经济建设大局开创新局面添砖加瓦,全力推进中学共青团改革攻坚。(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