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结业

2017-06-10 15:11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IMG_0031

(娄底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结业考试现场)

IMG_0047

(培训会现场)

IMG_0050_2017-06-09_17_12_49

(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华学健)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谭洲伟)6月9日,娄底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举行第五期轮训并组织专题知识结业考试。至此,历时3个月分5期培训的集中轮训班圆满结束,全市共1211名县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集中轮训,基本实现了“全覆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华学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聂斌全主持会议。

此次轮训从3月3日开始,采取集中授课、自主学习、专题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轮训内容包括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

华学健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完成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设计,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丰富了党内法规的制度体系,全市县处级干部要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即重点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把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要求,把握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的要求,把握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要求,把握抓住“关键少数”的要求。

华学健强调,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最终目的就是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立足岗位职责,做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建功立业。华学健要求,做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首先应当是一名合格的党员。党员的合格标准,就是坚持“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即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到政治合格;强化底线思维,做到执行纪律合格;弘扬先进政治文化,做到品德合格;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