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举办推广使用政协云培训班

2017-06-28 22:24 娄底新闻网 潘琳

IMG_0443

(培训现场)

IMG_0430

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6月27日,娄底市政协召开推广使用政协云培训会议,对市政协各委室干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秘书长与新闻宣传员、各县市区政协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政协云互联网平台的培训学习。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出席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罗孝贵出席。

湖南“政协云”是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研发的政协履职平台,包含政协履职服务、提案办理、社情民意、远程协商等12个管理系统,通过网站、手机APP、微信等载体,运用图、文、影、音多种展现方式,融合线上线下,使委员能随时随地提出微提案、微建议,开展微协商,实施微监督。使政协履职活动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打通联系委员群众“最后一公里”,建立起党委政府、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社会公众之间“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上下联动、多方互动”的履职大格局,打造“不落幕的政协全会”。

培训会上,省政协云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政协云的整体情况、建设背景及市、县政协云对接要求,软件公司技术工作人员就政协云APP前台操作与后台管理进行现场演示与培训。易南斌要求市、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和掌握政协云平台的操作和使用,以便更好地运用互联网思维开展政协工作,不断提高政协履职科学化水平。

IMG_0455

(省政协云管理中心人员介绍政协云)

IMG_0451

(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