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县市区领导班子培训班举行分组讨论 学员反响热烈

2017-10-12 21:44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吴亮

IMG_7376

(分组讨论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 吴亮)10月11日下午和晚上,娄底市县市区领导班子培训班举行分组讨论。学员们围绕“争当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争优创先的表率”以及“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展开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畅谈了感想和体会。华学健、徐勇、张希慧、吴建平、陈蕾、向世聪、尹华凯、甘跃华、陈旌、方建荣、梁立坚、王成良、李有才等市领导分别参加五个小组讨论。

学员们纷纷表示,上午在聆听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的讲课后,感触非常深刻。他们一致认为,李荐国书记的讲课,内容丰富、立意深远、主题鲜明,既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可操作性,为新形势下怎么成为组织放心群众信赖的好干部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

娄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说,“荐国书记的讲课用心良苦,既明确了好干部的标准,又让我们明确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以前虽然也思考过这些问题,但是没有这么系统、透彻。”

涟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更新说,“荐国书记的讲话满怀对我们县级党政领导班子的殷切期待,极大地激发了我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我认为就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和党心心相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和人民心心相依,真正想民所想,谋民所需,解民之难,同时要严格修身,提升自己的能力素养,真正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双峰县副县长刘燕说,“荐国书记的讲话既有精神层面的指引,又有工作实践的要求,对于才到县里履职的我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书记的讲话让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怎么做的问题。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县情实际,结合分管工作,全力履行岗位职责,顺应人民期待,自觉为民奉献。”

“入党的初心不能忘,无论何时何地,无论职务高低,都要时刻用合格党员的标尺来审视自我,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回去以后,还要进一步消化,然后带动身边的干部开展学习,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分组讨论中,全体学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畅所欲言,深入开展讨论。大家表示,培训结束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工作上形成合力,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能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