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初中教师培训调研座谈会

2017-03-29 17:10 娄底新闻网 贺晓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晓琳)3月28日,双峰县教师进修学校在洪山一中召开了初中教师培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洪山中心学校副校长朱明其主持,该校数、理、化、生40多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教师进修学校主任赵华林表示,各位教师可以畅谈自己对培训需求的想法,并认真填写双峰县2017年“国培计划”培训需求的问卷调查表,使教师进修学校详细的了解一线乡村教师对送教内容的培训要求、送教形式的需求意见以及参培学员存在的困惑等问题。

洪山一中朱凯英老师对培训现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能采取视频培训的方式,省时省力;培训应更加具有针对性,根据数、理、化、生这些理科学科的教学实际情况,加强和指导理、化、生的实验操作培训。来自太平中学的邓咏梅老师建议,进一步增加培训的机会,让更多的人参加培训,让乡村教师更好的成长。来自双乔中学的李松明老师提出,目前的教师培训与正常的教学工作时间有冲突,希望能请专家、优秀教师送培到乡,送培到校,做到工作与培训两不误。

赵华林对教师们的积极提议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与乡村教师面对面交流沟通,切实了解到乡村教师对培训需求的“迫、真、切”。下一步,教师进修学校将有针对性、时效性的来开展双峰县“国培计划”,全面提升乡村教师的培训质量。(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