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国教委例会暨国防专题培训班开训动员会举行

2021-07-28 09:45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7月27日,娄底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国防专题培训班开训动员会举行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7月27日,娄底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国防专题培训班开训动员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一级巡视员、市国教委副主任吴建平出席。他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集军地合力,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开创娄底市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娄底军分区政委罗玉生主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聂斌全出席。

吴建平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国防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提高站位,筑牢做好国防教育的思想基石;居安思危,认清做好国防教育的现实意义;担当作为,履行做好国防教育的使命任务。要聚焦重点,突出重点人群,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方式,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国防教育针对性实效性。要强化学风,集中精力学、联系实际学、严实作风学,学用结合,确保培训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罗玉生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市国教委成员单位要把国防教育工作纳入本单位职能任务范畴共同推进,促进国防教育工作在本系统落地落实。各县市区要及时召开国教委会议,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和要求,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自身特点规划好“自选动作”,组织好建军节、国庆节和全民国防教育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的活动,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

娄底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市国教委副主任王学军作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先进。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