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吴建平:勇闯新路子 展现新作为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娄底分团报告会在双峰举行

2020-10-25 02:49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235855181

(10月2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娄底分团宣讲报告会走进双峰)

1173203169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一级巡视员吴建平作专题学习讲座)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10月2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娄底分团宣讲报告会走进双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一级巡视员吴建平作专题学习讲座。

吴建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调查研究、问计于民,基层建设,红色文化等12个方面,从各个横切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深入解读。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总书记在湖南提出的各项战略目标任务和要求,结合当地实际,立足岗位,进一步强化担当,勇闯新路子,展现新作为。

双峰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部队、基层等各界代表共34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大家表示,报告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乡村振兴、创优文化产业链等重点工作发力,为开启“十四五”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