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娄底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工作会议

2020-08-08 17:01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999667658

(8月7日,娄底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工作会议)

1943741083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出席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8月7日,娄底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工作会议。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出席,他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时刻,党中央批准编辑出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都是富有独创性、代表性、标志性的重要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

吴建平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系统、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征订发行工作。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