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部分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

2020-08-06 01:01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805215023

(8月5日,娄底召开部分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8月5日,娄底召开部分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立坚强调,民生实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残联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的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目前,市水利局承担的巩固和新增农村通自来水人口7.89万人的任务已经提前完成。

梁立坚强调,民生实事项项都是刚性任务,件件全是硬性指标,务必要高度重视,锁定目标,坚决按计划完成任务,要再加把劲,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提前完成。要对标对表,按任务要求找差距、找方法、找解决之道,认真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拿出可行办法逐一解决。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所有项目都要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确保事事有人管、事事能落实。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加强对县市区的指导,强化问责,督促落实。要创新作为,开拓思路,善于在压力中找办法,在考核中挖掘自身优势,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支持,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抓实、抓细、抓到位。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