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到三泰新材督导复工复产

2020-02-28 22:34 娄底新闻网 潘琳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6821_副本

(2月27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到湖南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督导企业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

IMG_6804_副本

(2月27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到湖南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督导企业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刘明)2月27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率市政协办公室、经济科技和外事委的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娄底经开区湖南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督导企业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协秘书长罗孝贵参加督导活动。

湖南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65亩,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拥有两项已投入应用的国家发明专利和若干项实用新型专利,在硼合金材料研发领域享有独特地位,是国内长条材轧辊的主要生产企业,也是全球目前唯一可以将传统轧辊辊套化并循环使用辊芯的生产企业。目前企业已经复工复产,企业来势喜人。

当天下午,易南斌一行来到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抓细抓好,每天按时搞好员工体温检测、企业区域消毒工作及员工用餐安全工作。同时交代市政协派驻企业的疫情防控联络员,要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的各项工作动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督促企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