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2-08-01 10:10 娄底新闻网 刘彪 潘琳 刘明 李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彪 潘琳 通讯员 刘明 李为)7月28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立坚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禹云华及秘书长龚洵胜出席并作中心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华荣、陈伟志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郭细军、傅小松参加。

梁立坚指出,大家的发言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理论与行动结合,学得比较深、悟得比较透,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梁立坚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能力本领,确保全市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深刻体会相关文件精神,杜绝躺平思想,认真抓好落实。要对标对表,建立有效机制,推动落实干部考核和使用,以实干实效奋力争先创优。

梁立坚强调,要具备大局观、全局观,在对标看齐中坚定信仰追求、汲取奋进力量、站稳政治立场;在学懂弄通中把准工作方向、主动担起为民尽责重担;在常态联系中服务界别群众。要切实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在自我革命中提高拒腐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