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

2022-06-28 09:41 娄底新闻网 刘彪 潘琳 杨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见贤思齐择善而从 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娄底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 梁立坚出席

148dcf0329a85b677dac0602f56a4c7

△6月27日,娄底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彪 潘琳 通讯员 杨红)6月27日,娄底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市政协主席梁立坚出席,副主席禹云华、袁华荣、陈伟志及秘书长龚洵胜参加。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政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退休老干部代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宣读了市政协机关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和市政协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名单,并表彰合影。

梁立坚代表市政协党组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以及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向全市政协系统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勉励大家,要见贤思齐、择善而从,营造人人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全力投身到全市建设大潮中去,努力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个个党员是标杆”,切实担起在建设现代化新娄底中的政协责任。

梁立坚强调,每一名机关党员干部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真抓实干,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和落实,切实做到“党政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委员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要注重统筹联动,本着“事前协商、主动协商、充分协商”的原则,引导大家把方方面面的力量汇聚到争先创优这个共同的目标上来。要锤炼过硬作风,夯实争先创优基础,始终以“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讲规矩、守纪律、重品行”这18个字为标杆,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干出样子,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