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到健缘医疗督导疫情防控供应保障工作

2020-02-01 12:31 娄底新闻网 潘琳 彭爱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5923

(1月31日,娄底市副市长何锋带队到健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督查疫情防控供应保障工作,希望企业扩大采购量,增强储存保障能力,积极应对疫情)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彭爱萍)1月31日,娄底市副市长何锋带队到健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督查疫情防控供应保障工作,希望企业扩大采购量,增强储存保障能力,积极应对疫情,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协调配合保障生产。市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湖南省健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中医及康复诊疗设备的专业公司。公司“康复类医疗仪器设备生产项目”作为省重点项目和全市调整产业结构、填补产业空白的战略性项目签约引进,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

何锋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情况,对生产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线进行了察看。他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健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承担起医用防控物资的生产任务给予了高度赞赏。

何锋希望企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要扩大采购量,增强储存保障能力,积极应对疫情,为全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有力的物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