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直宣传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7 23:58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5380

(1月16日下午,娄底市直宣传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116230533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1月16日下午,娄底市直宣传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开拓创新、积极进取,补齐短板、增强弱项,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市直宣传系统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市直宣传系统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促进中心工作,以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经过主题教育的政治洗礼,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得到了全面提升。

吴建平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总结成果,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炼经验做法,正视工作短板,切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切实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长效机制,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