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陈旌到娄底伍捌零公司调研“查防保”工作

2019-12-12 01:13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211165035

(12月11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到娄底市伍捌零物流配送有限公司调研快递行业开展“查防保”工作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211165027

(陈旌作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 肖育涛)12月11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到娄底市伍捌零物流配送有限公司调研快递行业开展“查防保”工作相关情况。

“你们公司有多少志愿者参加‘查防保’活动?取得了什么效果?”陈旌首先来到“580”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城西廉租房店,仔细询问了该公司开展“查防保”活动具体情况。“我们公司每个店都有志愿者参加了‘查防保’活动,社区的每家每户都与我们有着紧密联系,‘查防保’志愿者帮助许多群众解决了生活中的困难。同时,通过建立微信群、通讯录等方式,我们每个网点都是一个‘信息库’。”伍捌零公司负责人如实介绍了工作情况。陈旌对伍捌零公司开展“查防保”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志愿奉献精神,当好“政策宣传员”“治安巡逻员”“信息采集员”“矛盾调解员”和“文明劝导员”,为社会综合治理提供力量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旌指出,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引导市民群众自愿自发参与,弘扬“我为大家守一天、别人为我守一年”等理念,全力夯实“查防保”基础工作;要积极探索新模式,发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查防保”活动中来,为牢筑“查防保”群防群治守护家园的铜墙铁壁出谋划策,贡献力量;要压实部门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科学设计、有序引导、合理安排,确保“查防保”活动创造性开展;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在信息传播、志愿者保险购买、评先评优、业务培训等方面精准发力,及时协调解决好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难题和矛盾,确保“查防保”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