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新闻精品创作工作座谈会:用心用情用功多出精品力作

2019-11-14 19:40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3750

(11月14日,娄底召开新闻精品创作工作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1114152432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11月14日,娄底召开新闻精品创作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强化新闻精品意识,提升整体写作水平,营造浓厚氛围,为创作更多反映时代的精品力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娄底市参评中国新闻奖、湖南新闻奖的情况。娄底市参评作品中,《娄底见证——春到湘中》获湖南新闻一等奖,《我市“医生驻村”打通医疗便民“最后一公里”》和《港珠澳大桥上有“涟钢”》获湖南新闻二等奖。获奖作品作者代表杨静、何维涛发表了获奖感言。

吴建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明确指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新闻战线是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就直接体现在我们的舆论导向和新闻作品中。

吴建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遵循新闻规律,深入拓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要做好主题策划,精准选取题材,把握策划重点,注重融合创新,充分运用各种媒介形态推出精品力作,扩大作品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新闻宣传队伍整体专业素养,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