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吴建平以普通居民身份参加小科社区“查防保”夜巡行动

2019-10-09 10:01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2339

(10月8日晚,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以普通居民身份参加娄星区大科街道小科社区“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志愿者服务队夜巡行动)

IMG_2386

(吴建平实地走访沿途商铺并仔细询问相关情况)

IMG_2390

(吴建平一边夜巡一边同工作人员认真交流)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开展“查防保”,你好我好大家好……10月8日晚,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以普通居民身份参加娄星区大科街道小科社区“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志愿者服务队夜巡行动。他强调,要将“查防保”行动真正落实落细到人民群众最关注、最关心的问题上,做实事、解难事、出实效,不断提高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店铺生意怎么样?”“社区治安好不好?”当晚,吴建平与巡逻队员们一起从小科社区出发,按照巡逻路线,沿着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星星实验学校、三元社区、市税务局、市政府等地开展夜巡行动。沿途,吴建平与工作人员进行认真交流,并走进沿街商铺,详细了解交通安全、治安管理、基础设施、居民满意度等方面情况。

吴建平充分肯定了小科社区的“查防保”工作和成效,并鼓励社区奋力打造模范社区。吴建平指出,要紧扣职责开展巡逻工作,聚焦人民群众最关注、最关心的问题,真正做实事、解难事、出实效,不断提高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要立足常态长效,将“查防保”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有效结合,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到“查防保”志愿队伍中来,深入开展志愿服务,高质量做好“查防保”工作,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共同家园。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