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19-09-25 23:49 娄底新闻网 潘琳 彭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9905_副本

(9月24日,娄底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IMG_9906_副本

(娄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兵主持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彭斌)9月24日,娄底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兵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易南斌、李赛斌、苏旻,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孝贵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德仁、李利文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湖南省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精神。部分与会人员作了中心发言。

姚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顾了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人民政协在各个历史时期所作的贡献,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姚兵要求,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深悟透、笃信笃行,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以学促干,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为行动指南,在解决实际问题上寻找方式与方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