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三进”春天丨娄底市领导调研双峰县招通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2019-04-18 19:23 娄底新闻网 周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3896

(4月18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苏旻率队前往双峰县招通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三进”春天行动)

IMG_3906

(调研过程中,苏旻实地查看了该公司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

IMG_3908

(苏旻认真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4月18日上午,娄底市政协副主席苏旻率队前往双峰县招通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三进”春天行动,认真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双峰县招通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注册成立,目前拥有稻田综合种养核心示范基地1560亩,主要经营渔香米、稻田鱼、葵花油等特色农副产品,是一家集开发、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生态农业开发公司,曾获得“国家农业部水产养殖示范场”“湖南省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湖南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等数十项荣誉。

调研过程中,苏旻实地查看了该公司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悉心交谈,详细听取企业产品类型、种养殖技术和销售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苏旻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充满干劲,以市场为导向,迎合市场需求,提升品牌知名度,逐步扩大市场占有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苏旻指出,科技化、精品化、娱乐化是招通今后农业发展需要明确的方向,要不断适应现代农业发展的需要,理清思路目标,完善规划设计,在种养殖事业基础上,做大做强农业综合开发和农业观光旅游产业;要坚持实事求是,立足实际,量力而行,扎实而为,严禁因过度开发而造成不良影响;要多举并措,达产增效,利用好现有资源,不断拓宽销路,增强企业竞争力,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和品牌影响力;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农业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拉长农业产业化链条,促进周边农民持续增收。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