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督查建筑工地、地质灾害防治点安全生产工作

2019-03-27 08:52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张丽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326224924

陈澎在中国物流娄底诚通现代物流园项目工地,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326225350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326225905

(陈澎检查娄星区石井镇泽溪村滑坡地质灾害点安全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张丽艳)3月26日下午,娄底市副市长陈澎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万宝新区、娄星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项目施工方、监理方是哪家单位?有没有进行安全生产培训?”陈澎一行首先来到中国物流娄底诚通现代物流园,深入建筑工地,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施工安全管控等进行检查。陈澎指出,安全生产要时时讲、天天抓,丝毫不能放松。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大抽查力度,确保监管真正发挥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澎听取了万宝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陈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盯住微小隐患,及时整改,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加强专业监管和技术支撑,以扎实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全力防控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当天,陈澎还前往娄星区石井镇泽溪村滑坡地质灾害点,详细了解了地质灾害发生的原因、防范措施以及修复工程方案。他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以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重,及时治理到位,全力消除隐患。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