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9-01-11 10:58 娄底新闻网 邓涛

1311220656

(1月10日,娄底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1130605374

(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相关讲话精神)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月10日,娄底市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市委副书记华学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相关讲话精神。姚兵、谢志雄、王雄、吴建平、尹华凯、陈旌、罗玉生,以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在家在职市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主持。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握发展大势、突出问题导向,辨明方向、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为做好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从思想和行动上提供了有力指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深刻把握和全面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坚持辩证思维、底线思维,增强发展信心、坚定必胜信念,扎扎实实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要保持定力,辩证把握“危”与“机”、“变”与“稳”、“压力”与“动力”的关系,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延续娄底经济稳定向好的态势。要精准分析、科学研判,准确把握制约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科学施策。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坚持项目建设大比拼,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1+5+6”产业链为抓手,着力延链、补链、强链;要坚持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国70周年。

会议要求,要持续优化作风,坚持不等不靠,认准的产业、认准的项目、认准的事情,就一定要一抓到底,以强烈的机遇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做好各项工作,以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好落实。要建立健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机制,包括指标体系、政策体系、标准体系、统计体系和容错纠错体系,激励和培养一流干部队伍,在一线干出一流工作业绩。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