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常州国家高新区来娄考察 交流发展经验

2018-11-20 21:04 娄底新闻网 邓涛

2027778433

(周斌一行考察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

667631657

(周斌一行在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2119129964

(周斌考察了解健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产品)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1月20日,江苏省常州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率常州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娄考察。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副市长李有才陪同考察。

周斌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三一中兴液压件有限公司、健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周斌都仔细观摩,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管理、技术、人才、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

华学健在介绍娄底经开区基本情况后表示,常州高新区在环境、土地、物产、自然资源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娄底经开区正处于转型升级、腾笼换鸟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加快可合作领域的谋划和实地考察,并肩前进,共享发展成果。

据了解,常州国家高新区是1992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首批国家级高新区之一。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以化工新材料、动力装备、通用航空、光伏新能源、生命健康、文化创意、智慧科创和现代农业等八大专题园区为支撑的产业发展格局,创造了常州市20%的经济总量、21.5%的财政收入,集聚了常州市1/3的外资企业和1/3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相继获得“全国国家高新区建设20周年先进集体”“江苏省先进开发区”“华东地区最具竞争力开发区”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