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深改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

李荐国主持并讲话 杨懿文华学健姚兵谢志雄等出席

2018-05-18 12:05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IMG_2319_副本

(5月17日,娄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IMG_2322_副本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荐国主持会议)

IMG_2326_副本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懿文出席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5月17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荐国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二次会议和省委深改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他强调,要用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中心工作抓牢抓实,确保改革更加富有成效,改革成果更好惠及全市人民。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懿文出席会议。华学健、姚兵、谢志雄、徐勇、吴建平、陈蕾、向世聪、尹华凯、陈旌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群团组织改革督察组在娄底督察时的指示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了《娄底市文联深化改革方案》。会议指出,对于省群团组织改革督察组指出的问题,我们要照单全收,认真查找原因,立即整改落实。会议强调,群团组织改革要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紧紧扣住转变职能这个重点,充分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着力解决安全生产基础薄弱、监管体制机制不完善、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等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治理能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全市改革创新案例和改革优秀实施者、改革办系统先进工作者考核结果的通报》。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各级各部门立足实际,大胆探索,强化创新,涌现出一大批方向正确、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案例,为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以强烈的责任心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对于中央、省里已经出台的改革政策,要不折不扣当好“施工员”,认真抓好施工的进度、质量;对于市委、市政府已经出台的改革举措,要抓紧实施,尽快落实;对于基层和人民群众中涌现出的创新性的好做法、好经验,要及时进行归集、总结、提炼、推广,确保人民群众创造的好经验最终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