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社会新闻

职业球队首次走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将与师生开展零距离互动

2018-05-17 21:14 娄底新闻网 姜友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012

(职业球队首次走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姜友富)为丰富高校师生体育生活,培养青年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能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将于5月18日邀请湖南唯一一支职业球队——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金健米业队来校开展交流活动。届时,娄底新闻网将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对此次活动进行网络直播。

据了解,此次以“蓝狮勇胜·燃情校园——职业球队进高校”为主题的交流活动,球队的教练及队员将与师生在学校体育馆进行零距离互动,向全校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活动中将上演篮球表演、啦啦队表演及职业球员与大学生1v1斗牛、3v3对抗、三分球、扣篮表演、技巧表演等精彩活动。同时,学校还将组织学生参观5月19日2018举行的中·塞一带一路“中国移动”杯国际男篮对抗赛。

0022

(扫描“掌上娄底”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篮球信息和乐趣,敬请关注“掌上娄底”公众微信号,我们将会推送精彩赛事的直播链接,点击即可观看。也可通过链接分享同步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