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紧急会议 部署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18-05-15 15:43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曾跃峰

QQ图片20180515085839

(会议现场)

IMG_0559_副本

(娄底市副市长方建荣)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曾跃峰)5月13日,娄底市召开环境保护紧急会议,部署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方建荣出席会议。

当前,娄底部分行业存在突出环境问题反弹现象,环境保护形势依然严峻。为确保各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措施到位,防止污染反弹,市环保局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娄底的245件信访件、中央环保督察反馈交办的9个问题、几个专项行动的要求进行了再次梳理。会上,方建荣就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再交办,要求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立即开展一次全面的“回头看”,对所有问题进行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同时,市政府督查室和市环委会办公室将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专项督查,督查结果将在全市通报,对督查中发现的严重问题,将交给相关部门严肃追责问责。

方建荣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大整改力度,对前段整改不到位的,坚决停产整顿,该关闭的企业要彻底关闭。要加大力量投入,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安排更多的人员参与到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中来,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扎实做好整改各项工作。要加强督查和调度,市政府督查室和市环保局七个工作组要恢复启动并进驻各县市区开展工作;要实行一天一调度,调度的结果上报相关领导,存在的问题报送所在县市区主要领导。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