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召开五届十次主席会议

2018-03-05 14:56 娄底新闻网 潘琳 刘卫华 黄东升

IMG_6038

(会议现场)

IMG_6096_副本

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黄东升)3月2日,娄底市政协召开五届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姚兵主持,市政协主席(党组)会议成员易南斌、刘继清、邵瑛、李德仁、肖杨、席伏应、李赛斌、苏旻、李利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审议了市政协各工作机构和专委会工作职责,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二次全会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姚兵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投入到市委、市政府开展的“三进"春天行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和协商工作。要狠抓重点工作,各委室要根据今年政协工作要点,合理分工,科学部署,当前要抓紧指导督促开好县市区专委会会议,确保今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