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1-19 17:19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黄东升 刘卫华 刘明

QQ图片20180119161939

(会议现场)

QQ图片20180119162355

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黄东升 刘卫华 刘明)1月19日,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主持召开市政协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老领导陈春林、李梦贤,秘书长罗孝贵出席会议。

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对党忠诚老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等,向党员干部征求意见。会上,党员干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对县市政协的指导和加强政协委员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姚兵对市政协党员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政协领导班子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全盘接收,分类整理,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全面有效地推动各项问题的解决、落实。

姚兵强调,每一名政协机关干部都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觉悟,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要勤奋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不断拓展眼界,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搞好调查研究,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要明确工作职责,勤干事、多干事、主动干事。要严格自律,克服庸、懒、散、松等习惯,守住底线,营造良好的氛围,努力把政协机关建设成为政治合格的机关、干事成长的机关、团结和谐的机关、风清气正的机关。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