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全市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2018-03-02 20:16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李丽文 曹传亮

IMG_5976

(会议现场)

IMG_6003

(娄底市副市长梁立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李丽文 曹传亮)3月1日,娄底召开全市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森防指指挥长梁立坚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齐抓共管,扎扎实实抓好春季特别是全国“两会”、清明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全市春季森林防火安全。

据了解,自2017年10月1日进入新一年度森林防火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森防指的高度重视和推动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努力克服今年1月冰冻灾害后又持续高火险天气的不利影响,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真抓实干,狠抓森林防火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全市森林防火形势总体平稳,取得了森林防火工作的阶段性胜利。特别是春节期间,全市各级党政领导,林业系统、森防战线干部职工,森林公安民警齐心协力,昼夜奋战,坚守在森林防火第一线,确保了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省森防指的充分肯定。

梁立坚要求要大力开展宣传教育,严管严控野外火源。要加强预警监测,落实响应措施,严阵以待。要加大督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坚持依法治火,严厉追责问责。

梁立坚强调,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防火就是抓生态、抓发展、抓和谐、抓稳定”的思想,凝心聚力,齐抓共管,扎扎实实抓好春季特别是全国“两会”、清明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全市春季森林防火安全。

IMG_5985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