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杨懿文:履职尽责 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2018-01-16 17:21 娄底新闻网 吴亮

002

(会议现场)

001_副本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1月15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扪心三问”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文件以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开展了“扪心三问”交流座谈和集体谈心谈话。杨懿文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切实讲政治、顾大局、尽好职、履好责,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作贡献。

“科学决断能力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创造性地解决问题的能力还不够”“工作标淮还有待提高”,会上,杨㦤文带头作“扪心三问”交流发言。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自身职责职能、工作实际发言,查找问题和不足,畅谈下一步工作打算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杨懿文在集体谈心谈话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懂、弄通、落实十九大精神。要提高工作标准,学习借鉴国际国内先进经验,对照“北上广”的标准来谋划工作。要提升能力水平,主要是提高带班子带队伍的能力、组织动员能力、协调处理矛盾的能力。要加强改革创新,科学调整工作规则和流程,重新集聚资源要素,力争各项工作达到全省一流水平。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管好亲属、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克己奉公、简单生活、快乐工作。

杨懿文强调,市政府办、审计、监察、编制等职能部门作为市政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政府机关各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和战斗堡垒,都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切实讲政治、顾大局、尽好职、履好责,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作贡献。

市领导陈蕾、甘跃华、方建荣、梁立坚、王成良、李有才、陈澎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会议。(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